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40块钱可看亚洲杯决赛 卡塔尔人不为赚钱为人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05日02:50
  本报讯 一张亚洲杯决赛门票,只要20里亚尔(卡塔尔当地货币),折算成人民币,不到40块钱,这比国内一些中超比赛的门票都要便宜。看来,对有钱的卡塔尔人来说,收这点钱,只是让球迷们意思一下。或许对亚洲杯,他们根本就没想过要赚钱,而是只想赚点人气。

  距亚洲杯开幕还有4天时间,多哈市内多个售票点均已开始售票。揭幕战门票最贵的VIP票是150里亚尔,最便宜的是20里亚尔,家庭票只要35里亚尔。小组赛和四分之一以及半决赛的门票,最贵的是100里亚尔,最低只要15里亚尔。决赛门票价格最高是150里亚尔,最低只要20里亚尔。

  亚洲杯开赛前,卡塔尔网球公开赛正在进行中,距离亚洲杯售票点不远处就有一个网球赛售票点,尽管有费德勒、纳达尔两位天王参赛,但网球赛的人气不如亚洲杯,售票点前面冷冷清清。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