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切尔西1800万追维迪奇搭档 小贝无缘加盟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09:54

    搜狐体育讯 英超前12轮,防守球队最好的球队当属切尔西,12场比赛中蓝军仅丢5球!但是,随着特里和阿莱士相继受伤后,切尔西固若金汤的后防线顷刻间崩塌,在接下来的8场英超联赛中,蓝军狂丢13球,从第13轮到第18轮,连续6轮均有丢球!目前,切尔西20轮战罢丢了18个球,是英超联赛中失球第二少,仅次于曼城的16个;但考虑到切尔西丢球的场次过于集中,因此蓝军的战绩最近不佳是可以想象的,期间经历了6轮不胜也属正常。纵观切尔西队内球员配置,若想解决防守顽疾,安切洛蒂必须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才行。

  此前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盯上了本菲卡的大卫-鲁伊兹和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希望用他们两个来加强蓝军中后卫的实力和厚度。但是,切尔西想拿下他俩何谈容易,大卫-鲁伊兹的身价出奇的高,加之曼城从中作梗,本菲卡中后卫身价已经飙到3500万英镑!近年来阿布尽可能的减少俱乐部财政支出,所以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拿出英超天价转会费几无可能。大卫-鲁伊兹的身价太高,而加里-卡希尔的身价也不低,英超传统四大豪门都对博尔顿中后卫感兴趣,据悉加里-卡希尔的底价为1500万英镑,鉴于数支豪门哄抢,博尔顿方面已经将他们的中后卫身价提升至2000万英镑!此外“快马”军团还表示,要出售加里-卡希尔是可行的,但必须要等到夏季转会期。

  毫无疑问,切尔西在大卫-鲁伊兹和加里-卡希尔身上连栽了两个跟头,但球队的短板不可不补,因此蓝军只好另寻目标。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切尔西无奈之下将注意力放在的德甲赛场,盯上了该联赛领头羊多特蒙德的中后卫苏博蒂奇。对于资深五大联赛球迷来说,苏博蒂奇并不陌生,今年22岁,司职中后卫,塞尔维亚主力国脚,曼联队长维迪奇的搭档。07/08赛季,苏博蒂奇在美因茨崭露头角,在德乙赛场出战33次,攻入4球;2008年夏天,多特蒙德出价350万欧元,签下苏博蒂奇,塞尔维亚中后卫从此开启德甲生涯。需要指出的是,苏博蒂奇不仅防守出色,亦是一名非常能进球的中后卫,迄今为止代表多特蒙德85场,攻入10球!代表塞尔维亚出战20次,也有1球进账。

  本赛季德甲联赛上,苏博蒂奇继续发挥出色,他率领的后防线成为联赛中最稳固的,17轮战罢,仅丢10球,是18支德甲球队失球最少的。英国媒体指出,切尔西如果能够拿下苏博蒂奇,其实已经可以解决蓝军目前的防守问题,而且塞尔维亚的身价也不会像大卫-鲁伊兹和加里-卡希尔那般高的离谱。《洞察越位》估测,由于苏博蒂奇在多特蒙德的薪水待遇很差,切尔西只需稍微提高球员待遇和正常转会费报价,基本可以得到维迪奇的搭档,据悉苏博蒂奇的身价在1800万英镑左右。与此同时,切尔西关于贝克汉姆的转会也有了进展,主帅安切洛蒂明确表示,蓝军对贝克汉姆不感兴趣,再次携手的可能性为0。

  “我从新闻中知晓,贝克汉姆想加盟热刺。贝克汉姆是一个奇妙的职业球员,如果他可以加盟他们,那么他可以带给热刺一些帮助。两年前,同样的问题摆在他的面前,他早已不年轻了,而且来自美国职业大联盟,那个地方并不是踢美妙足球的联赛,但他还是给了球队的大力支持。他工作非常努力,他也非常专业,很容易去管理他。他是一个无私的球员,我很高兴能够执教他,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职业球员且品质很棒的男人。”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说,“但现在我们不感兴趣,我们的比赛是不同的。不过,他在他的那个位置确实是一名优秀的球员。”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