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稠州银行女篮惜败八一 5人得分上双郑武称满意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1月05日10:20

  本报讯 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八一女篮,而且又是客场作战,所有人都认为稠州银行女篮这场球肯定会输得比较脆,可年轻小将们昨晚生生将对手拖入加时赛,并只是在最后时刻以85∶87的2分之差惜败,虽败犹荣。

  此役,稠州银行女篮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外援霍夫曼拿下22分和5个篮板,郑博文贡献了18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另外,董雪梅得到17分,申彬彬和石一童各自拿下12分,八一队的国家女篮主力中锋陈楠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

  主帅郑武表示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和努力非常满意,“现在我们的年轻队员已经越来越有信心了,成绩上来了,大家也敢于和强队对抗。输球只是因为我们在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欠缺,假以时日,这些年轻球员就会成长起来的。”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