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1厦门国际马拉松|厦门马拉松 > 厦门马拉松新闻

2011年厦门国际马拉松新年起跑 肯尼亚选手夺冠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1年01月05日11:02

  报电 肯尼亚选手凯伯科理尔夺得1月2日举行的2011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冠军,并以2小时08分07秒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根据规定,他获得了7万美元奖金。

  “做梦都想得冠军。”赛后接受采访时他激动地说,“实际上这是我第一次赢得马拉松比赛。”凯伯科理尔今年26岁,个人最好成绩是2小时09分56秒。此次厦门比赛不仅打破赛会纪录,也刷新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在女子组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阿梅尔·葛波娜·吉莫达以2小时31分49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