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帕切科出任北京国安队主帅 放豪言年底必得冠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1月05日09:41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召开了新任主教练帕切科的上任新闻发布会。帕切科进行了简短的上任发言,他表示:“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一起开始艰苦的工作了。到了年底,我们要迎接联赛冠军。很重要的是,我们要像家人一样,互相信任,互相支持,迎接最好的成绩。”

  帕切科

  小档案

  穆里尼奥的克星

  1998年,帕切科接受了葡萄牙“四虎”之一的博阿维斯塔邀请,在这家俱乐部他迎来了执教生涯的巅峰,首个赛季博阿维斯塔便一举夺得葡超联赛亚军,历史上首次获得欧洲冠军杯参赛资格。从1998年到2004年期间,帕切科一直执教博阿维斯塔队,特别是2001年,帕切科带队力压波尔图等豪强,夺得葡超联赛冠军,这也是博阿维斯塔球队历史上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执教博阿维斯塔期间,帕切科也赢得“穆里尼奥克星”的美誉。在帕切科和“魔力鸟”的多次直接交手过程中,前者都占得上风,这也使得穆里尼奥有些恼羞成怒,经常在公开场合挑起口水战,帕切科一次就公开抨击穆里尼奥是个“有精神病的人”,并嘲笑穆帅“输不起”,由此两人结怨。迄今为止,帕切科也是对穆帅胜率最高的两大主教练之一(另一位是国际米兰前任主帅贝尼特斯)。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