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卢斯科尼:小罗自暴自弃 米兰取胜让国会微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13:39

    搜狐体育讯 卡萨诺驾到,小罗即将远行。当结局注定后,贝卢斯科尼的态度也发生了180度的转变,最初还只是撇撇嘴说“卡萨诺也就这样,小罗比他更强”的意大利总理在新年过后热情洋溢地称赞了卡萨诺:“他是意大利最具才华的球星。”至于小罗,贝卢斯科尼也承认高乔人的堕落源于自暴自弃。展望2011年,贝卢斯科尼则提出了双冠王的要求。

  当地时间1月4日,贝卢斯科尼邀请AC米兰全队到罗马跟自己见面,以此为球队的下半赛季打气。在这次会面中,新援卡萨诺便得到了意大利总理最热情的赞誉。“卡萨诺来了,我非常的高兴,要知道这可是意大利的第一天才!”贝卢斯科尼说,热情的赞美甚至让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卡萨诺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而当话题转向即将离去的小罗时,贝卢斯科尼也毫不掩饰自己的遗憾。“我为小罗感到遗憾,他仍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是他自己选择要回到巴西的。”意大利总理说,“其实小罗仍然很伟大,只要他愿意坚持刻苦训练,他完全可以把巅峰状态保持到35岁。”显然,贝卢斯科尼也在用小罗的例子来提点AC米兰的天才们,训练和态度是关键。

  正值新年之际,贝卢斯科尼与AC米兰的这一次会面其实是相当轻松的,意大利总理刚现身就用玩笑驱散了球员的拘谨:“怎么都在站着等我?快坐下,小伙子们都坐下……”贝卢斯科尼说。帕托本赛季伤势不断,“鸭子”也成了贝卢斯科尼揶揄的对象:“在你这个年纪,怎么能受伤呢?”还是老将内斯塔给帕托解围:“主席一来,我们就都好了,连我的后背都好啦……”

  尽管气氛轻松,贝卢斯科尼还是对新的一年提出了要求。“AC米兰能以领头羊结束2010年让我非常骄傲,我希望到这个赛季结束时我们仍然留在第一位。作为AC米兰的球员,你们有责任取胜。”贝卢斯科尼说,“因为AC米兰的胜利能给人们带来快乐,不仅仅是我和AC米兰的球迷,甚至连国会议员们都是如此。每当AC米兰取得了胜利,我都能在国会看到无数张笑脸。所以,AC米兰的胜利对我们整个国家都有好处。”贝卢斯科尼的野心甚至不止于夺回联赛冠军。“在欧洲,我们也可以跟任何对手较量!因为我还没有看到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通过冬季转会市场变得跟AC米兰一样强大。”意大利总理说。双冠王,贝卢斯科尼的要求已经摆在这里了。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