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离婚大战结束 张宁益终喜滋滋验收"战利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05日14:03

  本报讯 奥运冠军马琳和张宁益的离婚官司曾引起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历时两年、开庭6次的拉锯战终于尘埃落定——马琳在付出了千万家产后,与妻子张宁益终于达成和解,结束了6年的婚姻。

  日前记者目击到张宁益喜滋滋地“验收”自己分到的别墅,而她的经纪人也向记者证实了离婚的消息。去年6月下旬,马琳与妻子张宁益的离婚案再次开庭,但法院并没有宣布判决结果。这起离婚案于去年12月下旬再次开庭,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已是第6次开庭,法官主持双方再次进行调解,经过又一番唇枪舌剑后,双方就财产分配问题终于达成一致,当场签字画押,协议离婚。

  据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在法院的调解下,马琳最终答应把亦庄价值七八百万的别墅分给张宁益,同时答应再分给张宁益数百万元存款,两项财产相加,张宁益分到的家产达到上千万元。记者随后拨通了张宁益的经纪人徐女士的电话,徐女士证实张宁益与马琳已经离婚,同时也承认张宁益分到上千万家产的消息。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