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浔兴男篮主场将战八一 两大将伤愈均将出战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1月05日14:42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今晚,福建SBS浔兴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这是福建SBS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同时也是马连保第一次以福建SBS主帅的身份亮相CBA。

  虽然目前球队1胜8负,但是福建SBS依然没有放弃季后赛的目标。八一队目前6胜4负也是季后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

  对福建SBS来说,最大的好消息就是吕晓明和龚松林今晚应该都能出战,球队今晚的阵容将比较齐整。另外福建SBS的两个外援都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琼斯场均能抢下接近20个篮板球,艾米特两场比赛的得分都超过25分,加上球队上一轮轮空,体力上也有一定的优势。

  马连保曾执教八一青年队,对八一队的队员也比较熟悉。上个赛季,福建SBS就曾两度击败八一队。新年的第一场比赛,福建SBS有望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