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申花新帅谈朱骏:外界对他不了解 老板非常懂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05日11:01

  外界对朱骏不了解

  东方体育:朱骏有过代表申花踢球和指挥申花比赛的经历,现在你是申花队的主帅,如何面对这样一位老板?

  奚志康:坦率地说,外界对老板的了解不是很全面。反正我和他接触了四年多,我认为他非常懂球。对于球队,他从不会直接或者非常具体地干涉什么,但他会从他的角度给出他的建议。虽然他不是专业教练,但在很多问题的看法上,我和他之间也常常会有比较接近的观点。另外在现代足球的理解上,他也很强调顽强拼搏和不断进攻。他的强烈的求胜欲望是非常罕见的。在比赛中,他也希望球员不断地进攻再进攻。很多时候,老板懂球,也非常关键。

  东方体育:教练组有了两位外籍教练加入,碰头、分工进行得如何?

  奚志康:是的,都有了明确。10日到25日,球队将在体能教练的指挥下执行一个15天的体能强化训练。去年的王大雷和邱盛炯都非常不错,但在出击高球的时机掌握上,还显薄弱,守门员教练将有针对性地训练他们。另外,球队的情报收集也归体能教练负责,客队的技术分析也需要有专人负责。

  东方体育:3月2日主场对阵鹿岛鹿角是你执教申花的第一场比赛,怎么看?

  奚志康:好好准备。第一场就是碰到亚洲最强的队伍,先别想着结果。至于我,必须全力以赴,就算结果不是最好,那也不会后悔。我知道,我来做这个主教练,你们不一定信任我,但我自己有信心。当然,有信心也不一定能行,但没信心肯定不行——我会依靠我们的团队,而不是我一个人,我始终和我们这个团队在一起战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