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穿10万元西装住超五星酒店 假新闻让国足很愤怒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1月05日15:10

  本报讯 (阿刚) 近日,刚刚出征卡塔尔备战亚洲杯的中国国家队就被曝出了一些负面传闻。当他们西装革履的抵达多哈后不久,就有传闻称国足队员的这身银色西装价值不菲,造价甚至高达10万元人民币。对此,中国国家队已经在自己新浪官方微博上予以了否认,称10万元西装传闻完全是无依据的胡乱猜测。4日,国足领队曹景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 则再次对此事予以了否认。

  “这件事我们已经关注到了。”曹景伟说:“我们已经通过官方微博予以了回应,我借助这个机会,进一步对此事进行澄清:关于10万元西装的传闻完全是子虚乌有。因为这套西装是我们的赞助商给提供的,市场价一般在2000元左右,并且在中国之队的比赛里面有一些广告款他们还没有付给中国足协,因此通过这套西装来抵一下广告费用。”

  随后,关于中国男足下榻的所谓“超五星级”奢华酒店一说,曹景伟也予以了否认:“关于酒店的问题,参赛的16支球队每支球队住的都是5星级酒店,并且所有的费用都是由亚足联和组委会负责的。我们来到这里,三餐和住宿的费用都是全免的。球员、教练包括工作人员我们看了这个消息都非常愤怒。”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