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大罗微博祝贺卡卡复出 国米新帅赛后来神秘电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05日16:12

  所有人都为卡卡高兴,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称:“这是对卡卡努力工作的回报。”前皇马巨星,卡卡的好友罗纳尔多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向他送上了祝贺:“祝贺我的朋友卡卡,他终于摆脱了伤病重回赛场,只差一点就收获了进球。”

  大罗与卡卡的交情非常好,两人经常通过微博互动。世界杯开始前,大罗通过微博点评桑巴军团,称卡卡为“我的兄弟”。八分之一决赛对智利,卡卡在中场休息时偷偷上微博分析战况,大罗第一时间转帖。世界杯三四名决赛结束后,大罗发了一条容易产生误解的微博,“祝贺”了未能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的克洛泽,卡卡随后便留言表达了自己对老大哥的支持与理解。去年8月,卡卡已经接受手术,而大罗也面临体重麻烦,后者在微博上说:“让我们一起努力,让那些质疑我们的人闭嘴。”卡卡立即回应:“我们一定会做到。”

  现在,卡卡已经做到了,他成功战胜了病魔,重新回到了球场上。队长卡西利亚斯说:“膝盖伤病对所有球员来说都是严重的打击,幸运的是最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欢迎卡卡回来,他的回归能让球队实力更进一步。”曾接受过半月板手术的中后卫佩佩也表示:“我知道这是怎样的痛苦,不能踢球的日子是多么地难熬,最重要的是卡卡现在已经恢复了健康,重新走上了球场,他会不断带给球迷惊喜的。”

  意大利媒体则透露,比赛结束后不久卡卡便接到了好友前任国米主帅莱昂纳多的电话,后者向他表示了祝贺,并祝愿他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回最佳状态,重回巅峰,至于莱昂纳多有没有谈到转会问题则是一个谜,“但不管怎么样,国米的球探就在佩雷斯球场的看台上坐着呢。”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