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副市长亲赴赛场打气 男排联赛北京队完胜福建队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05日16:28

  昨晚,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来到光彩体育馆观看北京汽车男排主场与福建队的比赛,这是近10年来的第一次。赛后,刘敬民赞扬北京队打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尤其是胡松球打得很漂亮。他说不久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也将来赛场看球。

  除了刘敬民副市长以外,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董事长张东升均到现场看球。刘敬民说:“这是我本赛季第一次到现场看北京男排的比赛,你们打出了敢打必胜的精神,在经济上也得到了北京汽车集团的鼎力支持。教练组和全体队员精神面貌都很好,尤其是5号胡松打出了几记漂亮的球。我一定抽时间,将郭金龙市长叫来一起看球。郭市长原来就是打排球出身,还当过排球教练,他自己也十分喜欢排球。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发扬长处,把北京排球搞上去。”

  胡松说:“坚定自己的信念,努力就会成功。我就是想在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其实我认为冲A并不是我们最大的目标,球队潜力很大,甲B联赛是锻炼队伍的舞台,我们的目标是在甲A打出一片天空,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北汽男排完胜福建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男排甲B联赛第3轮比赛中,于主场光彩体育馆作战的北京汽车男排,3比0完胜冲A主要竞争对手福建队,取得3连胜,积9分列甲B第一。

  福建队从四川引进了副攻手吴晓雷和新西兰主攻手山姆,冲A目标非常明确。前两场比赛,北京队虽然都获胜,但全队表现不太稳定,也暴露出不少问题。面对冲A竞争对手福建队,取胜没有绝对的把握。比赛打响后,北京队准备充分,一改前两场浮躁紧张的心态,凭借网上高度和发球,加上二传手康慷的合理调配,以25比18拿下首局。

  第二局,北京队继续用稳定的发挥压制对手,并以13比6大比分领先。胡松的干脆进攻与发球击溃了对手防线。即便利用防守反击也难以找到机会的福建队接连失误,并导致崩溃,北京队趁势以25比13横扫第二局。第三局,两队频繁地用发球冲击对方一传,福建队过多的失误断送了前程,北京队以25比18拿下全场比赛。

  福建队主帅滕茂民说:“我们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全队实力不如对手,但也不能打成这样。全队未发挥出自己应有水平,客场的关键比赛让队员们有些紧张。”

  北京队主帅李牧说:“队员目前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准备得很充分,做到了冲击对手的要求。后面,我们有5个客场要打,难度很大。我们要居安思危,一旦满足于现状就快出问题了。”J087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