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韦主任抵达多哈气场太大 国足训练“笑”声匿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05日16:29
在韦迪的注视下,国足的训练有了微妙变化
在韦迪的注视下,国足的训练有了微妙变化

  随意轻松的气氛,陡然拘束紧张起来。一切,皆因一个人的出现——韦迪来了。北京时间昨晚9时,一身黑色西装的韦迪亮相国足训练场。他的到来,明显让球队上下有了变化。

  前几堂训练课,主帅高洪波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国脚们的心情也看得出比较放松,不时开开玩笑。而赶来多哈采访的记者,也可以站在场边一角,近距离地观看训练和拍照。双方相处融洽。即便训练结束没有安排采访,媒体也没有多少怨言。

  昨天凌晨4时左右抵达多哈,下午就出现在训练场边。国足训练开始,韦迪并不想有所打扰,悄然在看台的最高一层默默观看。

  不过,在韦主任的注视下,国脚的心态显然不大一样。拼抢更积极,出脚也更凶猛,一场主力与替补间的分组对抗赛,进行得热火朝天,但以往的欢声笑语明显少了许多。至于高洪波,大多数时间都有些不大惹眼。

  最能感受到这种变化的,无疑是几十名赶来采访的记者。“优待”突然没有了,所有记者都被要求:不能接近主席台,只能在对面的一侧或球门后。其目的,自然是怕媒体“骚扰”韦迪。

  韦迪也有意回避媒体,训练结束后从看台上走下来,直接站到球场。不过韦迪也没有跟球员说话,只是和高洪波轻声交流了一番而已。

  特派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