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亲弟弟赴美国踢球 曾效力英乙险加盟德比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05日16:36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消息,英格兰球星曼联前锋韦恩·鲁尼的亲弟弟约翰·鲁尼成功和美国足球大联盟签约,他将在下周参加大联盟选秀。曼联球星的的弟弟约翰·鲁尼今年才20岁,他曾效力过英乙(英格兰第四级别联赛)的迈克尔斯菲尔德镇队,2009年小鲁尼还差点与德比郡一起进入英超联赛。

  弟弟即将在美国开始自己的足球事业,而鲁尼却又因伤缺席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最新一轮的英超赛事。刚刚在新年第一天打破自己9个月运动战进球荒的鲁尼因为在上一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脚踝受伤,所以被主帅弗格森放进了休战的名单。结果曼联主场2:1险胜斯托克城。获得主场7连胜的红魔以3分优势力压曼城领跑,领先卫冕冠军切尔西9分。

  曼联第27分钟取得领先,贝尔巴托夫分球右路,纳尼传中,埃尔南德斯门前精巧地用脚后跟将皮球磕入近角。顽强的斯托克城第50分钟扳平比分,通恰伊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怀特赫德头球破门。第62分钟,埃尔南德斯的传球帮助纳尼打进了制胜进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