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太阳首发PK:老鱼战纳什 科比卡特巅峰对决

01
1/5

01

2011年01月05日1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1月6日,洛杉矶湖人队将做客凤凰城挑战西部死敌太阳队。这是湖人队的背靠背比赛,在5日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主场大胜麦蒂领衔的活塞队,球队士气终于有所回升,但球队依然饱受内讧的困扰,主将之间、将帅之间均产生了隔阂。而经历大交易的太阳目前还在新阵容磨合期,两名新援卡特和皮特鲁斯均进入首发阵容,卡特在得分后卫位置上有着不俗的发挥,但皮特鲁斯在四号卫的表现还有待提高。以下是两队首发球员对比:

  控球后卫:纳什VS费舍尔

  两人虽然都是1974年出生的老一代控位,但两人的状态却有着天壤之别。纳什依然保持着联盟顶尖控位的水准,加拿大人场均依然可以轰下17.13分和10.57次助攻;而费舍尔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一日不如一日,老鱼本赛季场均仅有6.82分进账,每场比赛仅能送出2.79次助攻。但费舍尔依然是不可忽视的大心脏球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