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赛场现恶意伤人事件 选手被踩头当场吐血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1月05日18:54

  2010年11月27日至28日深圳第16届跆拳道锦标赛上,一位发景道馆参赛选手在对手已经倒地、裁判叫停比赛的情况下,用脚大力跺踩对方选手头部,造成该选手当场吐血并被诊断为脑震荡住院治疗。

  时隔一个多月后,《关于深圳发景跆拳道馆聚众闹事有意伤人事件的会议纪要》及《处罚决定》两份文件,近日被贴上了深圳跆拳道协会的官方网站。深圳市跆协用这样的方式,将此事件主动向公众曝光。

  据了解,深圳市跆协通过现场取证、多方调查并反复观看录像认定,在青年男子组的比赛中,一发景选手在对手已经倒地、裁判叫停比赛的情况下,用脚大力跺踩对方选手头部,造成该选手当场吐血并被诊断为脑震荡住院治疗;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发景一选手同样采取了用脚跺踢倒地对手后脑的恶劣行为。

  事件发生后,深圳市跆协很快提出了包括“两年内停止发景道馆参加任何跆拳道的比赛及进行任何收费性的比赛”、“公布真相并上报中国跆拳道协会、广东省跆拳道协会及发景道馆的协作单位”等10条处理意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