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东莞女篮86:97负黑龙江 潘巍:我们打半场好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19:07

    搜狐体育讯  昨晚,WCBA第10轮,广东东莞嘉宏女篮客场86:97遭黑龙江丰绅女篮逆转,此役过后东莞嘉宏女篮仍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哈尔滨零下26摄氏度的寒冷天气没有冰封住东莞嘉宏玫瑰们想赢球的欲望,开场后,嘉宏姑娘们凭借魏伟的出色发挥反客为主,最大将分差拉大到11分,上半场结束以48:39领先对手。

  但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随着纪妍妍与高颂的爆发,使嘉宏女篮的进攻受到牵制。整个第三节被对手打出了28:7的分差。纪妍妍此役一人就砍得23分6板9助攻,给嘉宏玫瑰带来不小威胁。而刘佳岑、高颂也分别得到21分7板。

  “我们打了半场好球,但是第三节的防守受到了影响,这个经验需要好好总结,在下一轮会扭转局面。”赛后,潘巍总结第三节失利的原因。

  除此之外,外线失守也导致了嘉宏女篮失利,黑龙江队三分球共13投5中,而嘉宏女篮只有朱琳投中一个三分。尽管第四节卡什、朱琳一齐爆发,加大了追赶比分的步伐,但最终仍无法扭转局面。

  本次比赛前,嘉宏主教练潘巍就专门针对黑龙江丰绅队的特点进行战术训练。“你们要依靠队友,要借助团队力量,不要一个人去防。”潘巍一直强调团队力量,而昨晚嘉宏玫瑰们将其做了诠释。虽输球,但不同于黑龙江队单对单的对抗,嘉宏女篮的整体配合相对默契,并且队员轮换也很频繁,大多队员都有机会上场打球。全队共4人得分上双,其中丁园20分,魏伟16分,朱琳15分,卡什14分。

  本周六19:30,结束两个客场之旅的东莞嘉宏女篮将回到主场迎战福建队。来源 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