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盛赞波什比肩皮尔斯 热火即将迎来艰苦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00:10
组图:热火胜雄鹿 韦德全场最高分

    搜狐体育讯 19分12篮板2抢断,这是波什在主场与雄鹿一役中交出的答卷。效率很高,但所有人的焦点都盯着“小皇帝”詹姆斯和韦德。不过在《迈阿密先驱报》专栏作家古铁雷斯看来,波什才是热火最近20战19胜的幕后英雄,他也配得上全明星的称号。接下去,热火将迎来连续5个客场比赛,球队真正的考验即将来临。

  古铁雷斯表示如果现在查看全明星票选结果,波什不仅无法进入首发,连进入替补的可能性都很小。詹姆斯和韦德的全明星首发位置没任何问题,但波什只在东部前锋中排名第5位,落后于詹姆斯、加内特、皮尔斯和斯塔德迈尔。这些人有机会进入全明星赛吗?至少波什对热火的贡献与凯尔特人的皮尔斯一样!本赛季至今,波什场均有18.4分8.2篮板入帐,投篮命中率高达51%;而皮尔斯场均19分,投篮命中率50%。波什的篮板比皮尔斯多,而皮尔斯的助攻则多于波什。

  在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看来,波什才是球队进攻的关键。“波什的作用是非常关键的,”斯波尔斯特拉对记者说道,“我们可以通过他来运作进攻,这样球队的进攻可以流畅起来,这个细节是我们进攻中最重要的一环!”什么意思?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波什将詹姆斯和韦德紧密联系在一起。事实上在热火的攻防体系中,斯波尔斯特拉要不就让波什搭配詹姆斯,要不就让波什搭档韦德;詹姆斯搭档韦德而让波什坐在替补席上的场景几乎没有。

  战胜雄鹿一役次节,波什坐镇内线,而詹姆斯和韦德都坐在替补席上。只有此时,焦点才会集中到波什身上。必须承认波什还能变得更强,因为三巨头中他的触球是最少的,但效率却是最高的;还有波什本赛季的失误并不多。古铁雷斯还表示现在的波什不应该关注能否进入全明星赛,而是应该增加他在队中的影响力。波什自己说道:“我所要做的是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本赛季还没有过半,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2011年至今热火的战绩是3胜0负,而接下去的11天时间里,斯波尔斯特拉的球队将遭遇连续5个客场比赛。从东部到西部,再到东部,艰苦的赛程对热火将帅而言是巨大的考验。北京时间本周末,热火将客场对阵雄鹿;紧接着是迎战开拓者、快船和丹佛;北京时间下周日热火将在芝加哥联合中心对阵公牛。连续5个客场比赛热火的目标自然是全部获胜,但真的能做到吗?斯波尔斯特拉坦言:“我们不会有太大压力,不过我对自己的弟子充满信心。”(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