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北京别墅加百万存款 马琳上千万家产为离婚埋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06日03:20

  信息时报讯 闹得沸沸扬扬的奥运冠军马琳与演员张宁益(曾用名张一)的离婚案,在耗时两年、经历6次开庭后,终于有了结果。据悉去年12月下旬两人终于达成庭外和解,马琳在付出了千万家产后,与张宁益结束了6年的婚姻。张宁益分得北京亦庄的一套别墅及数百万元存款,身家一下子超过了千万。

  女方对结果满意

  前天,张宁益与其母亲一同验收分割所得别墅的一组照片在网上曝光,从照片中看,母女两个满脸笑容,心情都十分愉悦。据悉,这套联体别墅如今价值七八百万,而张宁益同时还分得数百万元存款,两项相加女方分到的家产达到上千万元,这一结果远远超出了最初马琳提出的50万元。

  随后,张宁益也通过微博透露:“我的问题已经全面解决了,我会在2011年全面启程。”她还在微博上贴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笑得格外灿烂。由此可见,她本人对离婚官司最终的结果是相当满意的。对于她分得千万家产的传闻,张宁益对记者则没有否认,也没有辟谣。

  男方不愿意回应

  而另一当事人马琳则默不作声。去年12月下旬他只更新了两条微博,一是拍了个商业广告,二是进电影院看了《非诚勿扰2》。对他来说,离婚官司的结束也是一种解脱,他终于可以安心训练和比赛了。虽然割肉千万元,但对年收入超过800万元的马琳来说,相信不到两年就能把钱挣回来了。

  至此,马琳和张宁益离婚案已经画上句号。钟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