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新赛季首战淘汰库兹娃 彭帅生日送自己最好礼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6日03:30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新赛季网坛拉开战幕,彭帅首先出战澳网热身赛——奥克兰精英赛。首轮就遭遇赛会3号种子、大满贯得主库兹涅佐娃,彭帅拼了2小时13分钟,最终逆转取胜。这也算是彭帅25岁生日的最佳礼物了。

  库兹涅佐娃虽然上赛季表现欠佳,但毕竟是两座大满贯奖杯得主,对阵彭帅更是保持3战全胜。彭帅坦言,自己赛前就感觉很紧张。第一盘比赛,彭帅2比6脆败。“第一盘,我特别不在状态。自己只能去咬牙拼,想别输得太快了。”彭帅说。

  第二盘,抓住库兹涅佐娃稍稍的松懈,彭帅开局就取得了领先,并一路保持优势,以6比4扳回一盘。0比3落后的时候,彭帅采取了同样的“拼”战术,6比4上演了神勇的大逆转。

  1月8日,彭帅就将年满25岁。能够战胜大满贯冠军,也是彭帅新年送给自己的最佳礼物。教练马伟开表示,今年是彭帅最关键的一年。

  代表亚太队出战的李娜,昨晚在香港精英赛上0比2不敌一姐沃兹尼亚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