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狼队VS切尔西首发:阿内尔卡板凳 伊万强势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03: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3点45日,英超第22轮继续进行,蓝军切尔西客场对阵联赛副班长狼队。以下是赛前双方公布的各自首发阵容:

  双方在英超的5次碰面,蓝军切尔西取得全部胜利,5场比赛切尔西仅丢2球,攻入18球,可以说狼队绝对是切尔西的“送财童子”。狼队目前尽管积分垫底但并不代表他们就是任人宰割,在2010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狼队客场将利物浦斩于马下就显示出了这支球队的韧性。蓝军切尔西尽管还挂着豪门的头衔但是表现已经完全没有豪门的感觉,上轮联赛在两度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补时阶段被对手逼平。

  狼队(442):亨内塞/祖巴尔、贝拉、斯蒂尔曼、埃洛克比/爱德华兹、杰尔维斯、亨特、弗利/弗莱彻、多伊尔

  切尔西(433):切赫/博辛瓦、特里、伊万诺维奇、阿什利-科尔/兰帕德、埃辛、拉米雷斯/马卢达、德罗巴、卡卢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