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前甲A悍将牵手《非诚勿扰》女嘉宾 郑智等出镜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1月06日04:02
二人微博合照
二人微博合照

  本周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将出现一位特点鲜明的男嘉宾,这位叫刘智宇的人曾经是一位叱咤甲A联赛的足坛悍将,如今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的工作人员。节目中还出现了郑智、孙祥和郜林的大牌后援团,最终刘智宇顺利带走了一位美女。国脚郜林表示,刘智宇的成功将鼓励恒大组团参加《非诚勿扰》。

  刘智宇牵手女嘉宾

  “我们有共同语言”

  刘智宇曾经是一名职业球员,“最早是在大连踢球,后来去了深圳,再后来在沈阳金德踢球。”刘智宇说,“因为伤病的原因,我选择了退役,去北京体育大学学习深造。”据悉,去年3月刘智宇来到了广州恒大俱乐部。目前,他在恒大担任队务工作,负责球员日常的训练和比赛。

  被刘智宇带走的,是《非诚勿扰》的12号女嘉宾孙美玲。孙美玲身高1米74,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目前在上海工作,她直来直去的性格,让运动员出身的刘智宇非常喜欢,“她的资料里说,一般会在商场里买品牌的衣服,但不会买奢侈品,懂得理性消费。这点和我有共同语言。”刘智宇说。

  虽然刘智宇参加的这期节目还没播出,但网上已经有了他和孙美玲牵手成功的照片。那么刘智宇和孙美玲有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呢?对于这个问题,他本人并没有刻意回避,“我们算彼此认识了吧,最近还有联系,以后有空的话,没准会多交流。”他表示,自己非常感谢《非诚勿扰》,让他认识了很好的女生。以后如果有机会,会介绍更多的朋友来这里。

  接受快报独家采访

  “报名是心血来潮”

  昨天,刘智宇在接受快报记者独家采访时,显得很平静。“我的确是单身,来《非诚勿扰》就是找女朋友来的。”刘智宇表示,自己没想到过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

  “我们队里的队友啊,同事啊,周六和周日的晚上就等着看《非诚勿扰》。”刘智宇坦言,自己也很喜欢看,是《非诚勿扰》的忠实粉丝。在他的影响下,有很多队友都参与到观看的队伍中来。刘智宇坦言,当看到节目中很多单身男女都牵手成功,不禁心动了。“在看完一期节目后,我脑海中一直回响着孟非老师的那句:如果你还是单身,可以登录官方网站,报名参加我们的节目……我心血来潮,就在官网上填写了报名表。没想到,一个星期后,节目组通知我面试。”刘智宇告诉记者,怀着试试看的心情,他参加了面试,最终被录取。

  来参加《非诚勿扰》,刘智宇还带来一件签满所有球员名字的球队队服,准备送给节目组,其中不乏郑智、郜林、孙祥这样的球星的签名。看到这件球衣,孟非打趣道:“我估计下次比赛前开准备会,球员都没心思踢球了,教练得发怒了,你们这帮人,都被你带坏了。”值得一提的是,自从《非诚勿扰》开播以来,还没有专业运动员来到这个舞台,刘智宇也是第一个来自职业俱乐部的人士,也曾经是职业运动员。

  众球星组成后援团

  “智宇这人很靠谱”

  这次参加《非诚勿扰》,刘智宇也特别请了恒大一些球星替他完成了“朋友采访”这个环节的VCR制作,“既然来了,总想有所收获,拍那个(VCR),就是想让他们为我加油。”在VCR中,孙祥这样评价:“智宇是我非常好的朋友,他就住我楼上。我们智宇人非常老实,对人非常好,非常真心,他驾龄5年,没有一次违章,他是非常靠谱的一个人。”不仅是孙祥,刘智宇还拉来了现役国脚郜林,在VCR中,郜林竟然表示:“球队里的光棍还是比较多的,如果智宇有好的表现,也会增加我们的信心。说不定,我们也会组团参加。”对于郜林的表态,孟非表示很欢迎,“欢迎社会上有代表性的人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尤其是各行各业里面的精英人物。如果刘智宇的队友们,比如像郜林也要来到这里,我也会非常欢迎。”

  其实,不论结果如何,刘智宇的这段VCR非常给力,能请到这么多大牌,他的面子真够大的。江苏卫视官方微博中这样评价:《非诚勿扰》本周迎来了“史上最强大亲友团”。见习记者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相关链接

  男版凤姐

  想出名想疯了

  自称是中国速滑队队员

  吹嘘刘亦菲追他两个月

  “大家好,我是刘洋,今年26岁,是现役的中国速滑队队员。妈妈是跑步的运动员,现在一个人在长春,父亲在马来西亚做生意。自己曾经是快乐男声长春赛区第五名。”1月3日晚,在吉林一档电视台相亲节目中,3号男嘉宾刘洋的自我介绍引起了台上台下的小小骚动。

  当女嘉宾问他是否有过女朋友时,他回答“1个”,但当他曝光了其前女友身份时现场顿时一片惊呼:“和黄晓明一起演小龙女的,就是她(刘亦菲)。”刘洋还说,他当时并没有同意与刘亦菲交往,后来刘亦菲给他“发了两个月的短信”最终打动了他!至于分手原因,刘洋称是因为刘亦菲“特别能玩”。

  这档相亲节目播出后,刘洋被网友戏称为男版凤姐,认为他“想出名想疯了”。之后记者致电中国速滑队总教练李琰,问及是否有一个26岁的现役队员叫刘洋时,李琰很肯定地否认了:“没有,我们队没有这样一个人!”肖姗姗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