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浙江广厦客场胜吉林 王博遭球迷喊“卧底”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1月06日07:40

  在回酒店的大巴上,特里·凯利和车里的所有人逐一击掌,“这是老外的习惯,赢了球开心啊。”队里的工作人员帮记者解释了一番。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凯利的击掌就像他的外号“给力男”一样猛,扇得记者手心都疼了,不过看到一车子开心的球员,也就不好意思抱怨了。

  的确以85比75赢下了吉林这个艰难的客场,拿到了新年的第一场胜利,对于浙江明凯男篮来说,哪怕庆祝方式稍微“暴力”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

  赛前球队给队员分球票,那么厚一叠,几个小伙子一声吼:“都给博哥吧!”就直接进了王博的口袋里。大家都知道这是王博回老家打比赛,当然希望亲朋好友们都能到现场看自己的表现,谁都不会和他争。其实,这已经是王博第二次回到吉林打客场比赛了,少了首次“倒戈之战”时的那股新鲜劲,球迷们对于王博的回归表现得相当淡定。

  在比赛开始前的介绍中,当出场名单中念到王博的名字的时候,虽然现场主持人特别强调了“虎王”的回归,但球迷们并没有特别的反应。没想到比赛开始之后,主场啦啦队编了一串调侃王博的词,在加油的时候等着他。王博并没有因为面对旧主就心慈手软,全场拿下11分11篮板5助攻,是广厦明凯男篮除拉莫斯之外唯一拿下两双的球员。于是每次在王博得分的时候,球迷们就摆出一副“情何以堪”的表情,现场主持还添油加醋地大声评论着:“我还在想他怎么下得去手呢,他还真下得去手。”惹来了球迷们一阵哄笑。

  而在王博罚球的时候,球迷们挥动起加油的棒子干扰,也一点不手软,还夹着“王博,卧底,王博,卧底!”的喊声,这当然不是在埋怨王博,而是调侃。因为在现场主持顺着大家“卧底”的喊声说到谍战片什么的时候,球迷们没有丝毫怒了的迹象,倒是一片起哄,直喊主持的笑话实在太“冷”了。

  赛后,主场有没有开暖气成了大家讨论的一个话题。在室外温度摄氏零下20度的情况下,不开暖气比赛,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不过看电视的球迷和央视解说说得有板有眼,都是因为球员们的手感偏冷,就好像被冻住了一样。而说到手感冰冷,首当其冲的就是吉林队的外援戴维·杨,在两队上场的四名外援中,只有他一个人的得分没有上双,只有区区6分。如此低迷的表现,不禁要让人担心他的前程了。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