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前德甲球员自曝曾赌球 曾被讨债者拿枪抵太阳穴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1月06日07:48

  前德乙圣保利队球员施尼茨勒近日向德国媒体透露,他曾收受10万欧元贿金,作为在5场比赛中踢假球的报酬。

  施尼茨勒向德国《明星》杂志透露,2008年圣保利队(现为德甲球队)还在征战乙级联赛的时候,一位名叫“保罗”的赌球中间人曾找到自己,开价10万欧元,要求他影响球队5场客场比赛的结果。施尼茨勒表示,自己收下了10万欧元,但未踢一场假球。

  现年25岁的施尼茨勒2007年到2009年效力于圣保利队,司职前锋。在那5场比赛中,施尼茨勒有3场比赛根本未获得上场机会,其中一场直到第75分钟才被换上场。施尼茨勒最近一次效力的俱乐部是北威州的一家地区联赛球队,合同已于2010年12月解除。

  施尼茨勒透露,自己有严重的赌瘾,“从18岁开始,我没有一天不赌的”。自从收下贿金后,施尼茨勒就一直担心受到赌球集团的报复,惶惶不可终日。他向媒体描述的生活就像一部惊险小说。比如,他曾听到“保罗”的同伴建议将他绑在易北河的石柱上,等待洪水将其淹没。还有一次,一名讨债者将手枪抵在他的太阳穴上。圣保利俱乐部在获悉施尼茨勒事件后表示,球员沾染赌球集团的事实就像一记响亮的耳光。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