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王博回家战长春收获两双 浙江男篮85-75胜吉林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1月06日07:57

  三天前以4分劣势输掉德比战后,广厦上下很生气,昨晚,做客长春的他们以85:75战胜吉林队,走出了低迷。本场比赛,回家省亲的“小虎王”王博送出了两双。

  这是王博转会后第二次对阵老东家,上赛季做客吉林的比赛王博发挥不尽如人意,用他自己的话说“下不了手”,上次回到吉林王博出战30分钟拿下8分1板,但同时有3个失误。这场比赛王博没有手软,表现抢眼,上场44分钟拿下11分11板2盖帽5助攻的全面数据。

  王博更大的作用并不是数据上可以反映出来的,他把整个球队串联成一个整体。有了他,广厦更像一支球队,他不在场上的时候,就只能看到凯利一个人乱斗。王博无疑是广厦的核心,本赛季场均出战35分钟,场均10分6.2篮板,在队中仅次于凯利。2.7次助攻也排在全队第二,完全是一个组织型的前锋。

  王博真正的发挥是在下半场,吉林一众小虎在下半场开始了疯狂的反扑,于澍龙同杰米尔一里一外,于澍龙外线三分,杰米尔篮下完爆拉莫斯,一举降分差缩小到1分。这时王博站出来了,先是将凯利并不到位的助攻转化成了得分,然后又是假突真传助攻队友取分,最后高位策应助攻拉莫斯,迅速将分差拉大9分,49:58,熄灭了吉林队的反扑。不知道目前已经是吉林队总经理的孙军看到这一幕是否熟悉,当年孙军就经常利用出色的意识助攻年轻的王博得分。看到王博用自己的技术战胜自己的球队,心里定然不是滋味。

  此役,吉林队杰米尔砍下全场最高26分,抢下16记篮板球;于澍龙16分,5篮板。广厦方面特雷·凯利全队最高23分,6次助攻;王博抢下11记篮板球,5次助攻;张伟12分,邓力5分8篮板;拉莫斯则砍下14分,抢下13记篮板球。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