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主场2-1胜斯托克城 英超不败金身仍然未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06日09:16

  □据新华社伦敦1月4日电

  “红魔”曼联队4日主场2:1送走斯托克城队,20轮过后保持英超头名位置,而且本赛季联赛不败金身仍然未破。

  当日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主帅弗格森一口气对首发名单做了6个调整,门将范德萨、后防“铁闸”费迪南德和锋线大将鲁尼连替补阵容都没有入选。

  之前10个主场比赛9胜1平,信心十足的曼联开场后打得游刃有余。第27分钟,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将球转移到右路,纳尼接球后传中,墨西哥射手赫尔南德斯巧妙完成最后一击,助曼联取得1: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一开场,斯托克城突然来了杀气。虽然通恰伊先是一记头球偏出,但土耳其人随后便助攻怀特黑德头槌破网,让客队在第50分钟时扳平比分。不过,曼联并没有让对手高兴太久。12分钟后,赫尔南德斯中路横传右侧的纳尼,后者带球转了一个圈后起左脚脚怒射,将比分改写为2:1。

  这一场胜利使得曼联可以暂时甩开曼城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同日,富勒姆主场3:0战胜西布罗姆维奇队。威尔士中场戴维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破僵局,第56分钟又主罚角球,邓普西接球强力头球破门。亨格兰德第65分钟头球再添一分,助攻之人也还是戴维斯。

  此外,伯明翰城队凭借丹恩第89分钟的进球2:1力克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浦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