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麦蒂挑衅式表演科比手足无措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1月06日09:27

  湖人108∶83活塞

  活塞客场挑战湖人,放在五年前肯定会是全联盟的重头戏,因为看麦蒂和科比的斗法可是早几年的球迷一大幸事。不过,最近几年麦蒂一直伤病不断,早已失去了和科比斗法的资格,但这场比赛的进程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比赛一开始,麦蒂就用挑衅般的表现开始了在斯台普斯中心的表演。他里突外投连续命中,让科比在防守端显得有些手足无措。科比也展现出超强的得分欲望,但首节9投0中。令科比尴尬的还在后面,第二节还剩8分钟时,麦蒂在三分线内一步接到了队友的高调球,他一个转身甩开科比,高高跃起用一个单手劈扣在科比眼前把球砸入了篮筐,并露出了一脸不屑的表情。科比的眼睛马上就红了,他不仅马上启动砍分模式,上半场结束后他竟然不顾红灯已经亮起,还高高跃起与麦蒂抢篮板。

  虽然湖人赢下比赛,但谁也不敢说这一场科比赢了麦蒂。麦蒂出战25分钟便砍下14分2个篮板6次助攻,科比用差不多三节时间,得了17分8次助攻7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过后,科比以26671分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名宿威尔金斯,成为NBA史上得分第十的球员。

  热火101∶89雄鹿

  热火七连胜。韦德在最后一节拿下17分,全场贡献34分。詹姆斯25分9次助攻6个篮板,波什19分12个篮板。

  开拓者81∶84小牛,老鹰108∶102国王,马刺115∶128尼克斯,猛龙91∶111公牛。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