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李金羽正式退役 昔日“追风少年”将成永远回忆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1月06日09:33

  本报讯 1月5日下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召开球迷表彰会,在表彰会之后李金羽和媒体球迷见面;而在当天上午,鲁能在内部为不满34岁的李金羽举行了一个简单的退役仪式。

  作为中国足坛“黄金一代”的旗帜性人物,李金羽的退役宣告着这一时代的球员基本退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历史舞台。这个以120个联赛进球成为中国足坛第一射手王的昔日“追风少年”,也把“弯弓射雕”的招牌进球动作留作中国球迷永远的回忆。

  这样简单的退役仪式多少出乎外界的意料。对此,李金羽表示自己不希望搞隆重的退役仪式,而俱乐部方面也表示,鉴于随后有冬训安排以后也将不再为李金羽举行正式的退役仪式。形式虽然简单,但是外界的关注还是非常强烈的。告别仪式上,有很多外地球迷和媒体专程赶到济南。

  此外,鲁能俱乐部宣布李金羽将出任球队副领队和竞训部副主任,但他不一定会留在俱乐部。当日,李金羽表示自己将前往中国女足,“投奔李霄鹏”。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