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李玮峰入国足五星红旗被印反 卡塔尔乌龙惹愤怒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1月06日09:46

  卡塔尔人究竟有没有成功举办世界大赛的能力呢?至少现在来看还欠一点,2011年亚洲杯2天后将正式打响,作为主办方和东道主卡塔尔人现在却陷入一个又一个让人愤怒的“乌龙”当中。从李玮峰登上了秩序册的封面到中国国旗被印反,恐怕国际足联不得不思考,卡塔尔究竟能不能承担起主办2022年世界杯的大任。

  乌龙李玮峰入选国足

  众所周知,李玮峰是2011年亚洲杯的看客,由于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始终不肯点头,这名上赛季在K联赛如鱼得水的强力后卫并没有被高洪波带到多哈。但对此,亚洲杯组委会显然一无所知,在他们印刷的本届亚洲杯秩序册上,李玮峰不仅赫然在列,而且还是封面人物。

  这一让人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说明卡塔尔人在细节方面做的不是非常细致,同时还说明中国队在选人方面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连续两年被韩国足协推荐为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却无缘本届亚洲杯。这一现象不仅卡塔尔和亚足联感到诧异,就连一些对手也感到诧异。

  乌兹别克队队长、前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甚至开玩笑说:“我在韩国踢球半年,发现水原队的那名后卫非常出色。中国队连这样的球员都不召入参加亚洲杯,说明他们一定有更优秀的球员,这支球队的阵容恐怕非常之强!”

  乌龙五星红旗被印反

  如果说卡塔尔的上一个乌龙尚可原谅,那么接下来卡塔尔人的这个乌龙却绝对不能宽容。原来,本届亚洲杯,各队乘坐大巴车的图案颜色均由组委会方面设计。之前,亚足联还在自己的官网为每个队的大巴车征集了相关口号,最终网友评选的“永远的东方巨龙”成为中国队的口号。但是,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球队的大巴车在左右两侧印刷的时候,采取了同一版式,这便出现了大巴一侧的国旗印刷方向是正确的,另一侧却被印反。在知道了组委会的这一失误之后,一位国足管理人员强调:“我们会及时与组委会联系,让他们尽快改正过来。”

  卡塔尔人如此粗枝大叶,让人不得不对他们能否成功举办2022年世界杯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一个接一个的乌龙事件表明,卡塔尔举办世界大赛的能力还有待提高。但愿本届亚洲杯他们不会再出现上述这种类似的低级失误。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