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第七届亚冬会会徽典雅简洁 雪花太阳相呼应(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10:17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会徽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会徽

    搜狐体育讯 2011年1月30日至2月6日,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举办。

  本届亚冬会的会徽的中心图案是一片由天蓝色和红色构成的雪花,象征着运动员“竞技精神的冰与火”。雪花的右上方设计有太阳的图案,表示“运动员的团结精神”。

  在雪花和太阳图案的下方,印有醒目的“阿斯塔纳——阿拉木图2011”的深蓝色字样,而灰色的“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字样则镶嵌其间。会徽的背景色包括金色、蓝宝石色、红宝石色和祖母鸀,显得非常大气。整个会徽设计典雅简洁,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