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小罗一夜转战三地酒吧 夜店狂享受“乐不思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06日05:15

  金报讯 贝鲁斯科尼已经正式送别小罗,格雷米奥、弗拉门戈和帕尔梅拉斯三支巴西豪门正在为小罗展开争夺,而英超的布莱克本也加入了战斗之中,但是小罗本人却完全置身度外,他现在只顾着在夜店之中享受夜晚欢乐时光。

  小罗趁着AC米兰球员睡觉期间告别了自己的队友飞回巴西,米兰队员甚至没有一人与他告别,离别场景似乎充满了悲伤,不过经历了长久飞行小罗却完全忘记了失落之情,上周六晚上他离开迪拜飞往巴西,周日白天回到了巴西圣卡塔琳娜州,而在周一凌晨,小罗就在夜总会狂欢,甚至有人分别在不同时间在三家夜店里看到过他的身影。

  根据见到小罗的球迷随后在网上的爆料,巴西记者跟踪到小罗先是在圣何塞市开始了自己周日夜晚的狂欢。随后他转移到了圣何塞附近的弗洛里帕市,在那里,小罗被许多年轻人发现,并被团团围住,但即便如此,小罗仍然非常享受酒吧里劲热的桑巴音乐以及酒精带来的刺激,他一直从凌晨3时呆到了5时45分。

  离开弗洛里帕之后,小罗又造访了一家非常时髦的夜店,并且和自己在圣卡塔琳娜州的朋友埃里克·洛维进行了电话联系,洛维说他只是和小罗通了电话,没有见面,但他肯定小罗曾在夜晚来过他所在的地区。 (卞卡)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