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朗多22次助攻贡献三双 皮尔斯盖帽送马刺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11:02
组图:凯尔特人大战马刺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马刺与凯尔特人东西部排名第一的球队在波士顿进行,朗多砍下22助攻12分10篮板的三双,皮尔斯最后7秒的关键防守中盖掉吉诺比利的三分投篮锁定胜局,凯尔特人主场105-103险胜。颜晓华:朗多是人吗?>>

  四节比分(马刺在前):25-27,26-22,21-28,31-28。

  马刺:吉诺比利24分8篮板5抢断,帕克18分5助攻,邓肯18分5篮板,杰弗逊14分,邦纳10分,尼尔10分。

  凯尔特人:朗多12分22助攻10篮板6抢断,雷-阿伦31分6助攻,皮尔斯18分7篮板,戴维斯23分。

  邓肯与奥尼尔跳球后马刺率先获得首次进攻机会,帕克中投没能命中,戴维斯造成邓肯犯规后两罚一中率先得分,朗多连续助攻雷-阿伦中投命 中,凯尔特人5-2领先。背靠背的马刺在体力上稍微有些跟不上凯尔特人,皮尔斯三分球命中后,凯尔特人12-7领先,马刺迅速叫暂停调整。马 刺连换三将,邦纳、希尔与尼尔上场加强外围火力,但是朗多与雷-阿伦之间的配合让凯尔特人在比分上一直处于领先,好在邦纳与尼尔的火力 帮助马刺将比分咬住,马刺逐渐进入状态,只有20-22落后2分。戴维斯在内线肉搏得分保持住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凯尔特人27-25 领先。

  罗宾逊与小奥尼尔为首的凯尔特人替补在场上也打得风生水起,马刺的邦纳与杰弗逊支撑起马刺的火力,帕克回到场上后带领马刺打出一个9-2 的小高潮,一举在比分上39-36反超。朗多助攻奥尼尔攻击内线得分并造成麦克戴斯的犯规,帕克与邓肯之间的挡拆配合也令凯尔特人的防守吃 力,马刺45-40继续领先。两支防守强队的进攻也打得不错,戴维斯2+1将比分咬住,关键时刻皮尔斯跳投命中,两队打成47平。帕克连罚带投 攻下4分,帮助马刺半场51-49领先。

  比赛进入第三节后,朗多连续送出三次助攻策动凯尔特人的进攻,马刺这边也在邓肯的带领下打出高质量的进攻,两队的比赛极具观赏性,皮 尔斯两罚全中后比分来到57平,戴维斯上篮反超比分。吉诺比利与杰弗逊联手砍分,马刺完成8-2的攻势反超比分,这时候朗多继续爆发不断输 送出助攻,第三节比赛结束前3分2秒狼队战成70平。暂停后马刺进攻熄火,朗多带领凯尔特人打出7-0的攻势拉开分差,三节比赛过后凯尔特人 77-72反超比分。

  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马刺在两分钟的时间里没人得分,罗宾逊中投继续扩大凯尔特人的优势。吉诺比利补篮得分,尼尔完成2+1,老辣的马刺 也将比分追了上来,朗多继续爆发送出助攻,但是吉诺比利的两个三分球让马刺紧跟凯尔特人的节奏。皮尔斯吃到技术犯规,双方在场上杀得 激情四射,马刺打出7-0的攻势反超比分,戴维斯连得4分夺回凯尔特人领先优势,比赛结束前2分31秒两队打成96平,此后吉诺比利被断球,凯 尔特人打出9-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105-96领先。吉诺比利三分球命中,帕克断下皮尔斯的球快攻得分,马刺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雷-阿伦两罚全失,幸好皮尔斯用盖帽封掉了吉诺比利的三分,凯尔特人105-103险胜。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朗多、皮尔斯、雷阿伦、戴维斯、沙奎尔-奥尼尔

  马刺:帕克、吉诺比利、杰弗森、布莱尔、邓肯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