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温布利首轮前瞻:丁俊晖前景不妙 希金斯猛如虎

来源:台球视界
2011年01月06日11:08

  2011年1月9日,倍受大家瞩目的温布利大师赛将拉开帷幕,做为本年度第一个超级台球赛事,笔者将为大家分析一下首轮的对决:

  马克-塞尔比 VS 马克-金

  两位马克之间的战争,从实力上讲,塞尔比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要高出金一筹,志在卫冕的莱斯特小丑将会胜出!

  肖恩-墨菲 VS 詹米-科普

  墨菲这位稳定先生本赛季并不怎么出色,但是他在攻防节奏上的控制力要比崇尚进攻的科普强出太多,本场比赛六四开,墨菲占优。

  马克-威廉姆斯 VS 丁俊晖

  2010年之中的数次交锋,恢复状态的金左手占据了上风,在两人六场对决中,取得了4胜1平1负的绝对胜利。新年伊始,我们还是期待小晖能有一个新气象,一扫颓势,夺得开门红!

  约翰-希金斯 VS 格雷姆-多特

  解除了禁赛的希金斯犹如下山猛虎一般,尽管这一年中多特在慢慢恢复自己的状态,但是对手是如此神勇的巫师,恐怕多特凶多吉少了。

  阿里-卡特 VS 彼得-艾伯顿

  本赛季达到历史最高排名的卡特对阵已经是昨日黄花的老彼得,本场比赛卡特占据绝对优势,但是艾伯顿的磨功实在是厉害,如果卡特不会受其影响,将轻松胜出。

  斯蒂芬-马奎尔 VS 傅家俊

  马奎尔这一年多以来,战绩乏善可陈,本来对阵傅家俊能稍占上风,但是对比两人近期状态,刚刚夺得亚运金牌的傅家俊反而要优于对手。实力五五开,个人看好傅家俊胜出。

  罗尼-奥沙利文 VS 马克-艾伦

  奥沙利文这个叛逆的天才,他对大师赛和超级联赛的兴趣远远大于积分排名赛。以犀利的攻势为生命的艾伦经常能打出惊世骇俗的进球,但是防守端的弊病和拼命三郎的打法使他在对阵罗尼时处在了下风,奥沙利文将进入下一轮。

  尼尔-罗伯逊 VS 斯蒂芬-亨德利

  临时排名世界第一的罗伯逊对阵昔日的台球皇帝,如今的亨十六。真的好像不是一个级别的比赛了,但是罗伯逊在这类比赛的成绩确实很一般,所以不排除亨德利能够进一轮的可能性。

  附欧洲赌博公司开出的大师赛夺冠赔率:

  永远的赔率王奥沙利文是1赔4,希金斯和罗伯逊紧随其后1赔6,卫冕冠军塞尔比则是1赔8。丁俊晖,威廉姆斯,墨菲,马奎尔均为1赔10。卡特1赔16,艾伦1赔22,多特和科普1赔25,傅家俊1赔40,艾伯顿1赔50,排在末尾的是亨德利和金,1赔66。(刘鹏)

  
(责任编辑:汀苑)

台球视界

287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2921粉丝

关注

汀苑

16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