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新秀榜上七连冠 火箭队新秀帕特森首上榜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6日10:29
  新华网华盛顿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2009年状元秀格里芬5日不出意料地名列新一期新秀排行榜榜首。

  NBA网站当日公布了本赛季第十周(12月29日-1月4日)新秀排行榜。来自快船队的格里芬连续第七周高居榜首。

  火箭队新秀帕特森首次跻身该排行榜。这也是火箭队第一次有人上榜。

  在过去的七天里,格里芬在3场比赛中场均为快船队贡献28·3分和13·3个篮板。本赛季揭幕以来,格里芬场均有21·7分和12·5个篮板入账。这一数据足以让他进入精英俱乐部。在NBA史上总共只有8名新秀场均突破20分和12个篮板。这8人中已有7人进入了篮球名人堂。唯一尚未入堂、但已锁定名人俱乐部的是现役球员“大鲨鱼”奥尼尔。

  此前连续几周排名该排行榜第二位的尼克斯队新秀菲尔兹,本榜被国王队的卡曾斯挤到第三位。去年状元秀、奇才队的沃尔同时也从上一榜的第三位被挤至本榜第四位。

  列本周新秀排行榜第五到第十位的球员依次是:马刺队的尼尔、森林狼队的约翰逊、快船队的阿米努、猛龙队的戴维斯、爵士队的海沃德和火箭队的帕特森。

  新秀排行榜是由NBA专栏作者德鲁·帕克汉姆撰写的,常规赛每七天更新一次。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