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东亚自行车信使日行百里 传播滇优秀企业及文化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1月06日12:09

  实习记者牛诗芸 今早9点,“东盟之行·富滇之举”2011东南亚自行车信使活动出征前的体能训练仪式,将在春雨路与人民西路路口启动,金飞豹和费宣将带领信使队员穿上专为本次活动设计并制作的限量版专业骑行服,从昆明出发,到达海口后再返回昆明,展开日行百里训练计划。

  本次信使活动由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主办,昆明欢乐佳园室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协办。2010年12月6日,金飞豹在 “东盟之行·富滇之举”2011东南亚自行车信使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行车信使队员将在活动期间日行100公里。今天,他将带领信使队员,让昆明市民提前零距离感受他们的信使活动。

  信使骑行队将于9日前往东南亚7国,进行历时80天、总行程7100多公里的国际友好交流活动。此次信使活动除了传达张祖林市长与东南亚各国建立友好交流城市的意愿外,信使还将作为昆明的民间大使,把昆明的优秀企业和文化介绍到东南亚各国。

  今天的体能训练从早上9点开始,下午3点结束,除正式队员外,其他参与训练的人员需自备骑行装备。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