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河南女排0-3不敌四川女排 积分榜继续位居末位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1月06日12:27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4日晚,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进入第5轮。本轮比赛中,此前一直未尝胜绩的河南女排依旧没有起色,做客四川以0∶3不敌四川女排,继续在积分榜垫底。

  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四川队气势更胜一筹,以3∶0轻松击败河南队收获“两连胜”,基本逃离了降级圈。三局比分为25∶20、25∶20和25∶23。河南队惨遭“五连败”继续垫底。此战四川队的王晨斩获15分,赵燕妮获得9分。河南队的副攻王婷和主攻霍萱分别得到15分和12分。五轮比赛过后广东恒大队和天津队保持不败,恒大队积15分排名榜首,天津队以1分之差位居第二。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