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水原主动为李玮峰办拉练签证 最终去向即将揭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12:59

    搜狐体育讯 虽然日前传出了李玮峰和多家俱乐部之间的绯闻,但是假期结束之后,大头依然从深圳的家中返回了水原。最近,水原三星队将开始进行赛季前的体能恢复训练,而李玮峰作为球队关键的一员也将随球队一起飞赴本赛季前的集训地点关岛,刚刚回到韩国的李玮峰接到了俱乐部办理签证的通知。

  而随着恩师车范根的离去,新帅的到来以及球队技战术的调整和改变,李玮峰目前在队中十分微妙,回到中超至少能保证自己的出场时间。

  刚刚从J联赛大宫松鼠队签下克罗地亚后卫马托·内雷特利亚克,李玮峰的位置受到了这名来自东欧前国脚的巨大威胁。但是首先由于李玮峰合同尚未到期,其次李玮峰是队中的亚洲外援,并不占用非亚洲外援名额,所以基于以上原因考虑主教练也许还是会对其委以重任。如果换掉李玮峰另寻强援,恐怕水原还要大费周章,如此看来国内俱乐部觊觎李玮峰也只能停留在一个不现实的阶段。

  “大头的去向可能很快就要有结果了。”一位知情人士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对李玮锋而言,由于自己目前的年龄,所以这一次做决定之前他会格外慎重,他职业生涯效力的最后一家俱乐部很有可能在其中诞生。(waynewei)

(责任编辑:时硕)

搜狐体育

2944粉丝

关注

时硕

1588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