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昆明进行魔鬼训练 布帅表示比赛迫在眉睫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1月06日07:01
  据新华社昆明1月5日电(记者陈鹏)5日,新一届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率25名球员入驻昆明红塔训练基地,在未来一周的高原集训期间,国奥队将为即将展开的埃及之行奠定体能基础,这也是新一届国奥队为备战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首次集结。

  据悉,布拉泽维奇对参加此次集训的25人并不十分熟悉,但他表示将一视同仁、严格要求,高原集训的目的就是为13日转战埃及的海外拉练奠定体能基础,“争取在昆明把小伙子们的体能提升上去,我可不会让他们来这里"享受生活"。”他说。

  13日,国奥队将启程前往埃及,与埃及、丹麦进行三国邀请赛,然后于春节前返回北京;2月下旬,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揭开战幕,借2008年北京奥运会东道主之利,国奥队将于6月份直接参加第二阶段比赛。

  布拉泽维奇上赛季率领上海申花名列中超第三,此番成为国奥主帅将一如既往地沿用其“魔鬼训练”的执教理念,他深信艰苦训练才是球队取得佳绩的前提。对于这支国奥队能否在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有上佳表现并闯入伦敦决赛圈,布拉泽维奇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目前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他将率领球队全力以赴,至于成绩,努力了总会有好的结果。

  作者:陈鹏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