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姜宁:球迷的爱我带走了 我以后一定还会回来的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1月06日13:02

  日期:2011-01-06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对于姜宁转会恒大一事,中能俱乐部方面一直表示,还没谈好。5日下午,记者拨通总经理于涛的电话时,他的答复依然如此,对于姜宁即将去恒大报到一事,他的回答是:“不清楚。”

  中能方面对于此事的一再否认,使得恒大宣布姜宁加盟,对于青岛方面从媒体到球迷的所有人都非常意外。一年前失去曲波,球队险些降级,新赛季一切还是未知,又要失去中生力量姜宁,这让不少青岛球迷一时难以接受,消息刚传出时,网上一片骂声,“叛徒”的帽子,一次次戴在这个被无数球迷爱着的中能21号头上。

  而姜宁,有他的无奈和顾虑,所以尽管发布会后,他的电话就快被记者打爆了,但他说话一直谨慎,一遍遍回答:“这个问题还是问俱乐部吧……”这样的应付对于一向直来直去的姜宁来说,是很不舒服的,可是他没有办法,他要照顾到各个方面。对于家乡球迷指责他“要走了,连句话也没有”,他也只能默默吞咽了。

  “我在网上都看到了,有些人还说我不爱青岛……说实话,看着那些我心里挺难受的 ,我不怪球迷,他们是真心爱青岛足球才会生气。我只能希望他们理解我:我怎么能不爱青岛呢,我是青岛人 !但这跟爱不爱家没有关系,我是职业球员,职业生命这么短暂,我也希望有更好的发展,恒大无论在成绩方面还是在硬件条件上都更好,再说我的伤也需要更好的恢复,在青岛不具备这个条件。”

  姜宁说,真要走了,不跟球迷们说上几句,他也不安心,“谢谢大家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都记在心里,不管我走到哪儿都会想念大家。青岛永远是我的牵挂。我也希望大家还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支持青岛足球。我一定会回来的。”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