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总决赛 > 诸强动态

马来西亚羽总频频出事 恩师辞职李宗伟要撂挑子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1月06日07:27
李宗伟(前)要与恩师共进退。
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孟菲

  每逢新年伊始,马来西亚羽总就频频出事,忙着“灭火”。名教头米斯本在去年的最后一天突然递上辞呈,不愿继续在国家队执教。他的得意门生李宗伟闻讯立即表态:米斯本不干了自己也要走人。随即,李宗伟炮轰马来西亚羽总、李宗伟将为钱而战等等新闻随即爆出,马来西亚羽总官员真是焦头烂额。

  米斯本的辞职,首先受到影响的是三大赛事:在台北举行的超级系列总决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如此突然的举动,马来西亚羽总总经理吴志强表示:“不知道米斯本辞职的原因,他也没有提起过。”但据当地媒体披露,米斯本对马来西亚羽总不满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他在精英队的地位在弟弟拉锡之下,儿子蓝丹和“一姐”黄妙珠则由黄达明负责,连自己的助手都曾被无故调走过。可以说,辞职在米斯本心中已酝酿多时。

  得此消息,米斯本的爱徒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反应最强烈,他公开表示:“我对米斯本教练是绝对忠诚的,过去6年中,他一直努力栽培我,帮助我达到职业高峰,我也希望他一直能够陪伴在我身边,甚至是争取明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李宗伟同时指出:“离伦敦奥运会时间已经很近,如果来了新的教练我要重新适应,这对我的成绩非常不利。”所以,李宗伟马上向马来西亚羽总下了最后通牒:留不住米斯本,他也将离开国家队。随后,李宗伟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再一次站在了恩师一边,炮轰马来西亚羽总,他指出:马来西亚羽总的领导层太过重视结果,不明白比赛中运动员的苦衷。很多队员都对马来西亚羽总不满,却不敢说出口。

  米斯本到底是去是留?目前仍没定论。而听到李宗伟的“威胁”,马来西亚羽总官员马上出来呼吁,希望这位全民偶像以国家利益为重,留在国家队,为马来西亚赢得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而努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