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杜文辉加盟江苏报道在即 昔日国安悍将换东家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1月06日09:02
  杜文辉要来啦!据舜天高层介绍,今天,原国安球员杜文辉将飞抵南京,到基地报到,并与舜天签订工作合同。

  早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舜天就利用杨晨的关系一直在和杜文辉接触,杜文辉近日接受采访时也坦言,是舜天的诚意打动了杜文辉。千呼万唤中,这位国安悍将今天要到舜天报到了。杜文辉技术细腻,还有一脚射门,曾被洪元硕称赞是国安阵中最全面的球员。

  相信杜文辉的到来,将对舜天的实力,尤其是在进攻端有一定帮助。“我们希望杜文辉早点与球队会合,毕竟马上球队就要去昆明冬训了,来南京还有一些细节要处理。”

  杜文辉来了,有人却暂时走了,昨天上午,几乎和科奇安同时,周云坐上了飞往昆明的航班,他正式赶赴国奥报到,接受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的考察。

  秦升昨加盟辽足

  有人来也有人要走,昨天辽足在官网上宣布了舜天球员秦升加盟的消息。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舜天高层的证实。事实上,本赛季就变成自由身的秦升一直在寻找下家,尽管舜天很想挽留他,但是他似乎去意已决,在年薪方面漫天要价,舜天实在无法满足他的要求。

  出生于1986年的秦升本来就是辽宁人,这一次算是顺利返乡。秦升将于今日前往广州三水与正在进行冬训的辽足汇合。此前,也曾有消息称这位中场悍将将转会韩国K联赛或者中超杭州绿城,但是最终家乡的情结占据了上风。作为新赛季辽足的第一签,秦升的加盟应该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辽足后腰位置上的空缺,并且在新赛季坐稳球队主力的位置。据悉,秦升与辽足签订了一份合约。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