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天津泰达队兵抵塞浦路斯 哈恩佐里奇与球队会合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06日13:44
  哈恩大佐与球队会合 发布日期: 2011-01-06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经过十余个小时的长途旅程,天津泰达足球队一行于北京时间周二下午抵达塞浦路斯,正式开始为期20天的海外拉练。接下来,球队将通过热身赛完成挑选外援和磨合队伍两大任务。

  球队前往塞浦路斯一路比较顺利,唯一的岔头是于大宝和田旭没能和球队同行。由于二人的签证5日才正式生效,经过交涉无果后,两人不得不改签周二晚上的航班出发,比大部队晚一天到达塞浦路斯。

  当然,泰达队的好消息仍旧不少。球队顺利抵达塞浦路斯第二大城市利马索安营扎寨后,主帅哈恩在第一时间与球队会合。经过简单休整,全队于抵达当日的下午进行了首堂训练课。由于旅途疲惫,训练内容以慢跑调整等恢复性训练为主。就在昨天,已经与俱乐部谈妥续约问题的佐里奇也归队向哈恩报到,球队人员进一步齐整。

  按照此前安排,泰达队将于1月11日与一支比利时甲级球队热身,15日对阵一支俄超球队,18日和利马索当地的一支球队热身,其他热身赛仍在联系当中。随后,李东元、科蒂奇以及一些试训外援将陆续到队,俱乐部高层也将前往亲自完成外援筛选工作。

  作者:杨先华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