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莱帅为国米首秀做好准备 强调没有考虑转会市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16:13

    搜狐体育讯 莱昂纳多在国际米兰刚一上任就要面对严峻的考验,冬歇期后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的第一个对手就是目前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对于才从贝尼特斯手中接过帅印不久的莱昂纳多来说,处子秀显然有着不小的压力。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那不勒斯眼下状态很好,但我们希望能够一个好的开始。”莱昂纳多说道。

  “我们和球员们一起度过了一些好时光,了解了俱乐部的结构以及运转的方式。”

  “从来到这里最初的几天来看,一起都很积极,但是和一般的情况相比,在赛季中期接手球队还是有些不同。”

  “无论如何,这支球队有自己处理问题的方式,我们也对自己有着清楚的认识。”

  莱昂纳多还表示,他并没有向俱乐部要求冬季引援,对于现有的阵容他已经很满意。

  “我没有在考虑转会市场,”巴西人说道。

  “现有的球队已经给了我非常积极的信号。俱乐部在过去几年中的工作都非常出色。”

  面对经历了换帅风波的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主教练马扎里并不敢大意。

  “现在困难到来了。我们已经成为众矢之的,但这让我感到高兴。”马扎里说道。

  “我很享受目前的状况,希望球队也能够和我有同样的看法。”

  “我们已经证明这支球队在心理方面成熟了不少。我们已经克服了不少困难,比如欧联杯的小组赛阶段。”

  “对我们成长的测试早已开始,不仅仅是对国际米兰或者尤文图斯这样的比赛。”

  “如果我们想以重要的成果来结束前半个赛季,我们就能走得比自己预期的更远。”

  “不管怎么说,我最看重的是球队的表现。”(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