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评10大恶心男:C罗鲁尼领衔 谁比布拉特坏

01马乌里西奥-埃斯宾诺萨
1/10

01马乌里西奥-埃斯宾诺萨

2011年01月06日2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最近,英国一家媒体对2010年世界足坛做了一次总结,由网友投票选出十大遭人恨的足坛界知名人士。经过数天的公开表决后,这家网站在这次投票环节中收到14356份有效的投票,根据排名累计相加,算出得票最高的10位。目前,这份十大遭人恨名单已经公布,由于友妻门事件,切尔西队长特里成为最可恨的人。此外,布拉特、巴洛特利、鲁尼、穆里尼奥以及英德大战边裁均上榜。

  以下是英国媒体评出的十大遭人恨足坛知名人士:

  01.英德大战边裁马乌里西奥-埃斯宾诺萨(60票)

  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英德大战,比赛中出现最争议一面,兰帕德的吊射击中横梁后,弹回网窝,诺伊尔迅速将皮球抱住开出。难以置信的是,该场主裁竟然认定皮球未过球门线,裁定兰帕德的进球无效。那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刻,三名裁判看到兰帕德的射门越过球门线上后目瞪口呆,可想而知他们成为英国媒体和球迷炮轰的对象。最终,英格兰1-4惨败,刷新了三狮军团在世界杯决赛圈最大失利比分。要知道,兰帕德攻入那球之前,英格兰1-2落后,如果兰帕德的进球有效,最终的胜负结果有可能重新改写。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