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IFFHS最佳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压勒夫 老马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17: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国际足球历史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0年度最佳国家队主教练的排名情况,带领西班牙国家队夺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主教练博斯克毫无疑问获得了第一名。德国队主帅勒夫与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分列二三名。

  凭借乌拉圭、加纳、智利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良好表现,塔巴雷斯、拉耶瓦茨、和贝尔萨分列4-6名。卡佩罗第7,邓加第9,带领阿根廷队征战的马拉多纳、带领意大利队征战的里皮、带领法国队征战的多梅内克都不在该榜单中。

  附IFFHS2010年度最佳国家队主教练前10名:

排名 主教练 执教国家 分数
1 博斯克 西班牙 298
2 勒夫 德国 168
3 范马尔维克 荷兰 125
4 塔巴雷斯 乌拉圭 98
5 拉耶瓦茨 加纳 41
6 贝尔萨 智利 22
7 卡佩罗 英格兰 15
8 马蒂诺 巴拉圭 11
9 邓加 巴西 7
9 克拉尼察 黑山 7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