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张吉龙无缘国际足联执委 哈曼连任亚洲足联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1月06日18: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6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6日,亚足联大会在多哈喜来登酒店召开,在国际足联执委资格的竞争中,来自中国的张吉龙和日本的田岛幸三双双败给斯里兰卡的费尔南多和泰国的马库迪;卡塔尔人哈曼连任亚足联主席一职,任期至2015年;在国际足联副主席的争夺中,韩国人郑梦准不敌约旦王子阿里。

  多哈当地时间上午9点30分,亚足联大会在喜来登酒店召开,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亚足联主席哈曼以及亚足联的45个足协代表列席

  参加会议;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率先在会议上讲话,随后是亚足联主席哈曼发言,之后是亚足联各个部门官员的述职报告。

  结束这些程序化的会议过程,亚足联大会备受关注的大选序幕拉开,卡塔尔人哈曼在亚足联主席位置上获得连任,因为没有其他竞选者,哈曼的任期将到2015年结束。

  国际足联副主席的竞选同样是焦点,韩国人郑梦准不敌约旦王子阿里,双方得票数位20对25。最受中国媒体关注的国际足联执委的竞选中,张吉龙未能胜出,来自中国的张吉龙和日本的田岛幸三双双败给斯里兰卡的费尔南多和泰国的马库迪;泰国马库迪以24票,斯里兰卡的费尔南多以23票双双胜出。这也意味着张吉龙竞选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