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王适娴速胜波萨那 小组两连胜提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1年01月06日18: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2010超级赛总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单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适娴以2-0(21-8、21-11)轻取泰国选手波萨那,小组两连胜提前出线。小组最后一轮王适娴将迎战韩国选手裴延姝,这也是一场小组榜首之争,谁赢谁将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王适娴是女单A组头号选手,小组赛首轮比赛以2-0击败荷兰选手姚洁,第二轮对阵泰国选手波萨那。波萨那首轮以1-2惜败韩国选手裴延姝。

  首局比赛,王适娴开局便展开强大的实力,以10-1遥遥领先,这样首局变得没有悬念,21-8王仪涵先拔头筹。次局比赛,王适娴趁胜追击,开局以8-3领先,并以11-6领先5分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王适娴牢牢掌控着局势,13-8过后王适娴连得4分锁定胜局,最终以21-11拿下全场比赛胜利。

  在早些结束的A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选手裴延姝以2-0横扫荷兰选手姚洁,喜获小组两连胜,而波萨那、姚洁均是两连败,无论小组最后一轮谁获胜也失去了晋级资格。这样王适娴就携手裴延姝提前小组出线。

相关新闻:

·总决赛谌龙王适娴提前出线 风云混双独苗进四强
·总决赛-王仪涵横扫获两连胜 再战仇敌欲破魔咒
·王琳已开始恢复喂球训练 勇敢面对复出时间未定
·张楠/赵芸蕾2-0英格兰组合 总决赛收获首场胜利
·总决赛-丹麦组合退赛 张楠/赵芸蕾提前跻身四强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