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于洪臣抵多哈给球队减压 称管理太死没什么好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18: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6日多哈报道) 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代表团团长于洪臣6日凌晨抵达多哈,他将率领中国队出征本届亚洲杯。跟球队汇合之后,于洪臣表示大赛在即,对于球队的管理不宜太严,要给球员适当的时间和空间。

  于洪臣是中国男足参加亚洲杯的代表团团中,他到达多哈之后球队全部人员都到位,上午球队拍摄了亚洲杯的全家福。球员们身穿银色的西装显得非常帅气,这套西服就是此前被媒体讹传为十万天价的那一套,球员们互相调侃说,“10万元的西服你可得穿得精细点,别给弄坏啦!”

  球员们表现得十分轻松,但事实上国家队这几天却承受着来自外界的巨大压力,由于频频封闭训练,媒体已经怨声载道。球队内部管理也非常严格,球员业余生活极为贫乏,除了早上能够去海滩上走走,就只能呆在房间里上网,而且网络速度极慢,球员几乎无所事事。

  于洪臣抵达多哈的第一件事就是给球队减压,他说:“我们不能管理得太死,大赛临近要给球员适度的空间,管得太死对于比赛没有什么好处。”于洪臣在亚运会期间就曾经率领国奥出征,当时球队压力巨大,他也表示过担心,“一定要以轻松的心态参加大赛,我们会想办法给球队减压,会努力创造轻松的客观环境。”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