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新疆东莞巅峰对决 广东战上海迎反弹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19:33

  □ 北京金隅[7胜4负] vs 佛山能兴怡翠[3胜7负]

  北京队上轮负于东莞队,不仅遭遇了两连败,同时主场不败金身也被打破。北京队在六连胜时,主力中锋莫里斯球风偏软的问题被掩盖,近两轮常规赛,莫里斯进攻端均被克制,防守端他又回防不积极,北京队的内线难免会出现漏洞。李学林因身高关系宜被高大的对手限制住,陈磊和解立彬近来外线手感不佳,成了“铁匠”,年轻球员王骁辉和陈世冬只能上来“打打酱油”,不给力。北京队还在物色新外援,斯马什-帕克、卢卡斯三世和皮克特是候选,但都没到谈合同的地步,看来,北京队的新外援还要等等才能出现。

  北京队赛季首个两连败之后幸运地碰到了弱旅佛山队,可以获得喘息之机了。佛山队虽然拥有马布里,但奈何其他球员能力太差,马布里很多的精妙传球都不能被化为得分。上轮,佛山队外线21投仅4中,内线没有稳定的得分点,外线也没有稳定的得分点。佛山队客场战绩为5连败,未尝胜绩,本轮他们爆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两队上赛季交锋记录[北京队2战2胜]:第15轮 北京95-84陕西;第32轮 陕西112-117北京

  □ 八一双鹿轮空

  (百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