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低调返沪不见张兆旭 专车接回拒谈病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1年01月06日20: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6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刚刚结束了客场两连败的上海男篮返回了上海,不过在大队伍中并没有见到张兆旭的身影。张兆旭到底怎么了?据了解,俱乐部方面已经派出专车前往山东东营接回了张兆旭,但是对于张兆旭所患何病却是三缄其口。

  在与山东队的比赛前,张兆旭没有进入12人大名单。赛后,有媒体猜测“雪藏”张兆旭,是张兆旭在还山东的人情,因为现年23岁的张兆旭也是山东烟台人。但是情况似乎并非如此。据前方记者透露,张兆旭在打完青岛之后,身体有些不舒服,在东营的第一堂训练课后,张兆旭就被带往当地的一家医院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但是病情并没有得到确诊。“具体病情还要回上海进一步确诊,可以肯定的是,他不是伤是病。”当时,新闻官张弛这般透露。

  北京时间1月6日,上海男篮全队已经返回了上海,但是在大部队里并没有张兆旭的身影。据了解,俱乐部方面已经派出专车前往东营将张兆旭接回了上海,接下去张兆旭将在上海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至于张兆旭到底是怎么了?是受伤了,还是生病了?目前还不得而知,俱乐部方面尚未给出具体说法。

  明天晚上,上海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队。能否结束连败的尴尬局面,对于目前的上海男篮来说是道很大的坎。从种种迹象来看,张兆旭或许将继续缺席明晚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